【世盃外】港隊公佈下月主場鬥巴林柬埔寨初選名單 謝德謙再次爭入決選名單

@ UPower

阿謙上場鬥東方時發揮高水準,或是被選入初選名單的原因之一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下月重燃戰火,這日公布了30人初選名單,最驚喜肯定是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再次入選,爭取在下月10公布的決選名單榜上有名。

謝德謙指南區演出有待改善。 本網記者攝

港隊新主帥麥柏倫上任後首戰友賽中華台北時,曾征召謝德謙入選初選名單,惟他最終因傷退隊,之後便一路沒有再入選。南區主帥鄭兆聰在上周的聯賽擊敗東方後亦點名稱讚謝德謙,更指不明白為何謝德謙未能入選港隊。麥柏倫這份名單正好回應了鄭兆聰的不解,南區另一名球員夏志明亦再度入選初選名單。

官方圖片
足總圖片

港隊將於下月14及19日分別會主場鬥巴林及柬埔寨,身處C組的香港暫以1分列第4名。

香港代表隊名單:

守門員

葉鴻輝(東方龍獅) 、 王振鵬 (傑志) 、 謝德謙 (冠忠南區) 、 袁皓俊 (理文)

後衛

翟廷峯、馮慶燁、曾錦濤 (東方龍獅) 、羅 素 (河北華夏幸福) 、丹尼、艾里奧、 羅梓駿、 唐建文 (傑志) 、徐宏傑 (梅州客家) 、梁諾恆、羅拔圖 富力 R&F)

中場

鍾偉強、李嘉耀、 黃 威 、 徐德帥 (東方龍獅) 、 陳俊樂 (廣州富力) 、黃洋、鞠盈智 (傑志) 、 鄭兆均 (理文 )、 陳肇鈞 (冠忠南區)

前鋒

艾力士(大連一方) 、 基奧雲尼 (富力 R&F) 、 陳廣豪、 夏志明 (冠忠南區) 、辛祖、 孫銘謙 (和富大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