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越野跑】男拔達成9連霸 協恩4分力壓女拔稱后

@ UPower

這日天氣的確是「造時間」的好日子

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校際越野比賽第一組賽事,於香港哥爾夫球會舊場順利舉行,其中拔萃男書院在男子組達成9連霸,而協恩中學則4分力壓拔萃女書院及西島中學封后。

拔萃男書院贏得男子組全場總冠軍 大會提供圖片

男拔以超過50分的差距大熱勝出,隊長冼學良及劉晉曦指是隊員皆能發揮應有水準的成果:「為了賽事我們在暑假已開始訓練,並增加在斜路的練習,開學後炎安排隊員逢星期二及星期四小息進行慢跑或體能訓練,加強他們的耐力。」兩人皆是首年擔任隊長,他們指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指集中精神在賽事上,做出最好的成績。

協恩中學贏得女子組全場總冠軍 大會提供圖片

而女子組方面,協恩以總成績44分封后,4分力壓同為亞軍的拔萃女書院及西島中學。隊長潘耀敏笑指奪冠喜出望外:「個別隊員做出非常好的成績,令人驚喜,大大激勵了其他隊員。教練沿用以往的訓練模式,早上及下午爭取時間訓練,加強適應力。大部分隊員都曾在舊場出戰,加上這日天氣涼快都是有利的條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