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仍未言退 伊巴謙莫域暗示下一站西甲?

@ UPower

不是傳聞中的意甲球會拿玻里?

AP圖片

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暗和洛杉磯銀河約滿,仍然未透露下一步,不過他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暗示自己可能去西甲。

洛杉磯銀河在季後賽西岸4強止步,未能打入決賽甚至更後階段,伊巴謙莫域的合約亦即將告終。意大利傳媒原本認為伊巴謙莫域會返回意甲,甚至安察洛堤都開口表示想見到他去拿玻里,但是伊巴謙莫域的心中似乎想去西甲。

AP圖片

在Instagram的動態貼文上,伊巴謙莫域發表一段短片說:「Hola Espana! Guess what? I’m coming back.」伊巴謙莫域的職業生涯20年,只有一年是踢西甲,就是效力巴塞隆拿,但當時他得不到哥迪奧拿重用。

Getty圖片

伊巴謙莫域職業生效踢過英超、法甲、意甲、西甲各大聯賽,即使去到職業生涯尾聲,他仍然想再挑戰自己。早前他接受訪問時說,因為有他存在外界才留意到美職聯,當他一離開大家又會忘記這個聯賽,盡顯霸氣十足。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