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解凍十號鬥利記? 艾馬利:我們需要奧斯爾有穩定性

@ UPower

艾馬利打算重新起用奧斯爾?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英超2:2和水晶宮,加上格列沙加和球迷不歡而散,兩件事情令到艾馬利十分頭痛。加上雪藏奧斯爾一事使到外界反感,同時不利球隊發揮,現在艾馬利有意解凍這位德國人,讓他重新落場。

經過與艾馬利交流之後,奧斯爾有望在接下來的聯賽盃之中上陣,對手會是利物浦,消息指奧斯爾甚至會戴上隊長臂章領軍。開季至今,奧斯爾只是在英超開鑼戰及聯賽盃對諾定咸森林時落場,其他時間全部坐冷板凳。

Getty圖片

相比之下,沙加在今場面對利物浦將會缺席,反而奧斯爾已經列入名單之內。艾馬利談及奧斯爾時表示:「我們需要奧斯爾的質素、技巧及穩定性。我們需要他正面的態度,可能幫助球隊。現時他在名單之中,有機會派他上場。但是我和他交流時講明,我對於他的印象未有改觀。」

Getty圖片

「過去幾星期他的訓練是有進步,而且展示了鬥志。如果他在11人名單之內,也有可能在今場出任隊長。聯賽盃對於阿仙奴是重要比賽,我們要在此拾回自信,不過,要在晏菲路球場贏波肯定不是容易。」艾馬利說道。這場聯賽盃16強賽事利物浦對阿仙奴,將在香港時間周四(10月31日)凌晨3時30分在晏菲路球場上演。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