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位讓賢? 施丹:魯爾總有一天教皇馬

@ UPower

施丹一直受壓,未來帥位莫非是魯爾繼承?

Getty圖片

皇家馬德里今季繼續在西甲及歐聯雙線發展,不過主帥施丹飽受壓力,因為皇馬失去C朗拿度之後銳氣不及從前。在苦苦支撐的同時,施丹也明白魯爾未來終有一天可能回歸執教。

魯爾在1994年至2010年效力皇馬,上陣741場入323球,一直是皇馬傳奇球星,為球會贏過16項主要錦標,包括6次西甲冠軍及3次歐聯冠軍。在魯爾代表皇馬上陣25周年的紀錄時間,施丹估計42歲的魯爾總有一天會來教皇馬。

Getty圖片
AP圖片

施丹說:「我和魯爾做過隊友,他是一位重要的球員,為偉大的球會服務。我肯定,未來有一天他會執教皇馬。」現時魯爾是皇馬B隊主帥,正在吸收經驗及培養自己班底。

由於惡鬥巴塞隆拿的國家打吡因為西班牙時局延期,皇馬近期多點時間重整旗鼓,下場聯賽是香港時間周四(10月31日)凌晨4時15分主場對雷加利斯。皇馬現時9戰18分排第6,如果全取3分,將升上第2位。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