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聯賽盃8強兩日後飛卡塔爾踢世冠盃 高普:如未能安排合適日子或許由阿仙奴頂上

@ UPower

這還要看看賽會到底怎樣安排。

利物浦周四凌晨與阿仙奴激戰後晉身聯賽盃8強,不過根據賽會現時的安排,賽事將會於12月16日舉行,與12月18日在卡塔爾征戰世冠盃撞期。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抱怨指,如果沒有合適安排賽期,或將放棄這項賽事。

高普抱怨賽期並不公平 Getty圖片

利物浦相隔14年再度出戰世界冠軍球會盃,賽事雖然屬表演性質居多,但高普早前已明言會全力出戰,希望為球會錦標櫃再添一員。他們以去屆歐聯冠軍身份直入4強,賽事將於12月18日舉行,與聯賽盃8強僅相隔兩日。有記者在賽後問及高普會否擔心「撞期」:「如果他們未能為我們安排合適的賽期,我不是指聖誕日的凌晨三時,我想我們並不能參賽,或許晉級位置應該讓給對手。」高普又指要對球隊公平,當賽期出現問題時便要作出安排。

利物浦對上一次參加世冠盃已是2005年 Getty圖片

由於12月上演「英超快車」,即使聯賽盃8強賽事改期至1月,利物浦一個月內仍有可能出戰8場賽事,包括5場英超、兩場世冠盃(如晉級至決賽)及歐聯作客奧地利的薩爾斯堡紅牛。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