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拉舒福特30多碼罰球直飛死角 曼聯2:1挫車路士晉級8強

@ UPower

「唔可以話鞭長莫及呀,根本呀,睇都無得睇呀射得咁靚。」

英格蘭聯賽盃除了利物浦與阿仙奴大戰外,還有曼聯作客車路士,「紅魔鬼」靠著拉舒福特下半場一記精彩罰球,助球隊贏2:1晉級。領隊蘇斯克查形容「福仔」的罰球媲美紅魔前球星C朗拿度,並認為他本身就有著這種能力。

拉舒福特罰球助曼聯奠定2:1勝局 Getty圖片

曼聯靠12碼在史丹福橋球場領先,丹尼爾占士被阿朗素踢跌,球證直指12碼點。他們在周六鬥諾域治一仗中連續射失兩次12碼,球隊首席「劊子手」拉舒福特無懼壓力再次操刀,成功為球隊領先1:0。不過換邊後巴舒亞伊精彩熨射助車路士追平1:1。曼聯在控球率及射門次數都不及對手,但仍能取勝,肯定要歸功拉舒福特,73分鐘他主射30多碼罰球直飛門將右上角破網,最終贏2:1晉級12月舉行的8強戰。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巴舒阿爾一度為車路士追平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領隊蘇斯克查盛讚「福仔」:「那記罰球像是C朗拿度一樣,他為此付出了不少努力,我經常希望他射入簡單的入球,但他同樣可以射入精彩入球。」拉舒福特指是因為比賽用的皮球較輕才能射入:「老實說,全是因為那個皮球,當練習發現射門時它會左右移動,像是能飛到所有的地方,幸運地這日飛到死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