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比特唐斯打大交雙雙被逐 76人輕鬆大勝木狼

  @ UPower

好少見打大交,而唐斯離場對木狼影響真係好大,無稱職內線嘅情況下比76人長人陣打爆。

美國時間周三(10月30日)NBA常規賽出現了火爆場面,費城76人主場迎戰氣勢如虹的明尼蘇達木狼,在第三節兩隊主將岩比特及唐斯大打出手,兩人纏在一起,需由一眾球員攔阻兼勸架,最終兩人雙雙被逐,而木狼缺少得分主力的情況下,終以95:117落敗。

AP圖片

首節木狼曾短暫以3分之距領先,但其餘時間均由76人領放,特別是第二節76人的防守到位,半場以62:43大幅領先。而爭執事件出現在第三節,唐斯在進攻時被岩比特包夾後出現失誤,兩人的手纏在一起,並開始推撞、鎖頸,兩隊球員立刻聚在一起,西蒙斯又壓住唐斯,阻止兩人繼續打鬥,其後兩人一起被逐,不過岩比特的樣子看似相當高興,滿意自己的表現。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兩隊齊齊損失主將後,比賽繼續進行,然而損失唐斯的傷害明顯比76人損失岩比特的傷害更大,76人今年打「長人陣」,木狼內線完全無法招架,最終在正選全部得分上雙的情況下,76人以22分之距輕鬆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賽後岩比特受訪,大談打鬥原因:「對上三個攻勢我拿到了優勢,我不知道,我估計最後的攻勢,我令他們失誤了,而我們的手纏在一起。下一件事我知道的是他捉住我,我亦捉住他,但這是籃球,我擅長的是佔據別人腦海,這只是遊戲,我們在享受籃球,這不是件大事。」岩比特又指自己並未有出拳,所以不應該被停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