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西甲5:0炒雷加利斯 新翼洛迪高崛起巴利隨時被放棄?

@ UPower

新人上、巴利退?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在周四(10月31日)凌晨的西甲以5球大炒雷加利斯,巴西新翼鋒洛迪高高斯的表現受到施丹讚賞,相反加里夫巴利又再缺陣,令人猜測他的前途是否有危機。

皇馬今場清風送爽,賓斯馬甫開賽兩次助攻予洛迪高高斯及卻奧斯連環入球,加上沙治奧拉莫斯22分鐘入12碼半場領先3:0。換邊之後,賓斯馬的12碼及盧卡祖域頭槌埋齋,幫助球隊在沒有加里夫巴利的情況下大勝5:0。皇馬賽後以10戰21分排第2,僅落後榜首巴塞隆拿1分。

AP圖片
拉莫斯射入12碼,連續16個西甲球季有波入,追平美斯紀錄。 AP圖片

18歲的巴西球員洛迪高今季才正式由山度士加盟皇馬,來到10月開始得到施丹重用,今場和夏薩特在雙翼炮製攻勢。這位新星賽後對於攻入一球非常滿意:「所有事情來得很快,在我預期之外,我為此十分高興。不論是左翼或者右翼也可以,今場我先踢右翼,後來和夏薩特交換位置,哪個位置我都很享受。」

AP圖片
盧卡祖域開齋。 AP圖片

施丹賽後也點名稱讚洛迪高及終於開齋的盧卡祖域:「洛迪高極具個性,漸漸融入球隊;至於盧卡祖域終於入球,他出場時間不算多,但也把握了入替的機會入球。」

巴利今場又缺陣,有指他可能在1月時轉會去中超聯賽球隊,離開是非之地皇馬。不過他的經理人巴尼達再次否認,並且勸告外界不要輕信謠言。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