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龍椅收禮物 馬勒當拿重返紐維爾舊生「如神下凡」

@ UPower

帝王級執教享受?

Getty圖片

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近日返回舊會紐維爾舊生,帶領現時執教球隊甘拿斯亞對陣舊東家。為了歡迎這位曾經捧走世界盃冠軍位英雄人物,球會上下準備了大量禮物,甚至送上「龍椅」一張讓馬勒當拿安坐,舒舒服服地帶隊比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論排場,馬勒當拿今次真正威風八面。他只是效力過紐維爾舊生一季(資料顯示僅踢了5場),但這家球會把他視為上賓,這場在比爾沙球場上演的甘拿斯亞作客鬥紐維爾舊生,主隊不單在開賽前為馬勒當拿準備了禮物、球衣及歡迎環節,同時為他準備了一張「龍椅」安坐,讓他舒服地指導球隊作賽。相比起比爾沙習慣坐在膠桶上教波,來到比爾沙球場的馬勒累拿卻是坐著龍椅,也是有趣一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結果,甘拿斯亞竟然作客大勝對手4:0,創造球會23年以來最大的作客勝仗,令到10月30日的天蝎座球王馬勒當拿非常高興。阿根廷其中一個電視台 TNT Sports LA更加推陳出新,特意在馬勒當拿的位置附近擺放鏡頭,名為「Diego Cam」,完整地捕捷球王的一舉一動,證明這位59歲一代球星仍然受到阿根廷人的熱情追捧。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