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換帥後首勝 蘇素攻入全場唯一入球1:0破史柏爾

@ UPower

到底AC米蘭還有多久才能全面復甦?

AC米蘭在近5年來已經9度換帥,最新一人為去季費倫天拿主帥皮奧利,這名意大利藉教頭上任接近一月後終於取得首場勝仗,主場聖西路靠著蘇素下半場入球,1:0小勝史柏爾。

皮奧利執掌近一個月後終取得首勝 AP圖片

「紅黑兵團」今場主場鬥帕史柏爾,上半場早段先後有比亞迪克及卡斯迪利祖的近磅射門,但始終未能為球隊先開紀錄。換邊後終於靠著一次罰球機會打破悶局,曾效力英超利物浦的蘇素主射罰球,皮球彎過人牆入網,AC米蘭就憑這記入球小勝史柏爾1:0,是主帥皮奧利10月初領軍後首場勝仗,他們暫時以4勝1和5負得13分排聯賽榜第10,落後榜首祖雲達斯多達13分。

AP圖片
AP圖片
蘇素罰球助米蘭小勝1:0 AP圖片

皮奧利賽後盛讚後備落場致勝的蘇素:「他是具質素的球員,我想他可以做得更多。很高興球隊內有這麼多具個人特色的球員,但要開始要為整支球隊著想而不是個人。」AC米蘭之後會面對著拉素及拿玻里,皮奧利指球隊要保持著這日的鬥志,認為球隊一天天在進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