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克查讚揚馬迪爾:他變得越來越成熟

@ UPower

馬迪爾與拉舒福特這對前線拍擋近來表現不俗。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在訪問中指隊中法藉前鋒馬迪爾,已慢慢適應轉型為「9號位」,指他不再追求個人的入球,而是學懂如何協助隊友,認為他日漸成熟。

Getty圖片

曼聯傳奇史高斯曾批評馬迪爾對入球與否像是漫不經心,認為不是作為前鋒的表現,不過史高斯前隊友兼現任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卻維護著愛將:「我想他正式擔任『9號位』的時間不太長,由還是小孩到現在,他成熟了不少。擔任這位置有時不要太著重入球數,而是協助其他隊友,不應只展示自己的技術,再多幾年的時間他肯定會有更多的進步。」馬迪爾之前一直擔任著翼鋒,在蘇斯克查執掌帥印後慢慢轉型為正前鋒,與拉舒福特合作攻堅。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在早前聯賽盃擊敗車路士後,曼聯隊中不少球員也負傷,當中包括「福仔」,有人質疑是他射入罰球「鏟草」慶祝而受傷,不過蘇斯克查否認:「那肯定是來自對方的攔截,我不會下命令阻止他們再『鏟草』,因為永遠不會知道那是否他們職業生涯中最後一個入球。」曼聯在香港時間周六出擊,晚上8時30分將會作客對般尼茅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