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尾段7分鐘連入兩球頭槌 作客2:1擊敗阿士東維拉保英超不敗身

@ UPower

利記球迷昨晚應吃了不少「救心丹」。

利物浦又再一次在絕地中解困,靠著尾段連補時7分鐘內連入兩球頭槌,反勝主場的阿士東維拉,今季英超聯賽保持不敗之身,繼續高踞榜首位置。

Getty圖片

維拉的查斯古特接應罰球頂入,21分鐘為主隊開紀錄,法明奴一度為利物浦追平,但經視像助確裁判協助下認為越位在先,入球無效。利物浦眼見球隊運作不順,領隊高普下半場換入近狀態不俗的張伯倫及奧歷治,不過始終未能撕破維拉防線。苦等至87分鐘,終於靠左閘羅拔臣的頭槌為利物浦追平。致勝一球則歸功於另一名閘位球員阿歷山大阿諾,他開出角球助攻予文尼頭入,補時最後一分鐘絕殺阿士東維拉。賽後紅軍以11戰31分繼績排榜首,以6分領先次席的曼城。

查斯古特接應罰球為維拉領先 Getty圖片
法明奴一度為利物浦追平,但最終至越位在先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羅拔臣87分鐘頭槌為利物浦追平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高普讚揚球隊奮鬥至最後一刻的精神:「我從未相信我們能贏出每場比賽,但我永遠不放棄,所以當我們追平時我便心想『我們值得的』。當然球隊可以做得更好,但當面對這樣的情況,要有隨時戰鬥的心。」利物浦周中會在歐聯中主場鬥亨克,之後下周一凌晨便迎來大戰鬥曼城。

沙迪奧文尼頭槌為利物浦戲劇性反勝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