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補時和波有後續 門將張春暉周二被炒

@ UPower

飛馬查理士屢失良機,輾轉導致張春暉被炒?

香港飛馬官方圖片

周一(11月4日)的港超聯獨腳戲,香港飛馬在補時階段被冠忠南區球員許宏鋒入球慘被逼和,未能全取3分。延至周二(11月5日),飛馬宣布張春暉因為紀律問題被炒,引來外界嘩然。

飛馬昨仗原本領先2:1,惟前鋒查理士未能把握機會再入射成3:1,結果補時階段被南區追平。當時南區一記後場長傳吊入禁區,許宏鋒殺上前線起腳,把握張春暉出迎之間的猶豫射入追成2:2。

張春暉除了踢波之外,也有開足球學校教小朋友。 資料圖片

臨完場才失分,令到飛馬未能在聯賽打開勝利之門,現時5戰3分排在尾2。消息指飛馬會長羅傑承對賽果及失誤感到憤怒,會方周二下午即宣布張春暉因紀律問題解約,即時生效。飛馬同時公布羅傑承特意現身操練鼓勵球員,又如常發放贏波獎金以示鼓勵。飛馬主帥文彼得指,就張春暉被炒事件沒有任何補充:「只能說昨天的比賽對我來說已經十分心痛。現時除09梁興傑之外,還有一名年青守門員,我們都需要盡快物色另外多一個門將。」

查理士在周一晚的聯賽門前失機。 本網記者攝

36歲的張春暉曾效力流浪、南華及晨曦,曾經幫助南華贏過4次港甲冠軍,因身手敏捷贏得「神貓」稱號。他於2014年一度退隱,去年回歸踢飛馬,並且在今年賀歲盃有出色表現。張春暉雖然離隊,但據悉他正在忙於推廣守門員訓練班的計劃,未來不愁沒有出路。

張春暉未來將忙於足球訓練班的工作。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