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車路士落後1:4下逼和阿積士4:4 林柏特:經歷了瘋狂一夜

@ UPower

原來一場賽事可以出現這麼多的事情。

車路士在歐聯H組分組賽經歷如「過山車」的一仗,兩擺烏龍下一度落後1:3,不過對方在下半場一分鐘內兩人被逐,車路士戲劇性與追平4:4完場。領隊林柏特形容是瘋狂的一夜,但非常喜歡球隊的鬥志。

林柏特形容經歷了瘋狂的一夜 Getty圖片

戲劇性一夜,由譚美阿巴謙兩分鐘誤將普美斯的罰球撞入自己龍門開始,不過車路落後僅兩分鐘便靠佐真奴的12碼追平1:1。阿巴謙一度將功補過,但旁證舉行越位旗幟在先,之後更被普美斯頭槌入網,車路士20分鐘又一次落後。戰至35分鐘再有「烏龍球」出現,薜耶治罰球中柱再彈中中門將阿列沙巴拿加臉部撞入,令車仔半場落後至1:3。

普美斯有入球之餘,更間接令艾斯派古達「擺烏龍」 Getty圖片
今仗出現了兩個「烏龍球」,其中就是皮球撞柱再彈中阿列沙巴拿加臉部撞入 Getty圖片

換邊後再出現5個入球,車路士又一次是先失球一方,雲迪碧克接應薛耶治傳一控一射入網,55分鐘阿積士拉開至4:1,但艾沙派古達在63分鐘為車路士追成2:4。

不過,領先的阿積士之後的形勢急轉直下,車路士一次攻勢令他們兩人被逐兼輸12碼。先是白蘭特撞跌阿巴謙,球證示意球賽繼續,赫臣奧度爾射門省中祖爾韋特文手部,球證隨即吹停比賽。不過犯規兩人同樣有黃牌在先,結果再領多一張黃牌,雙雙被逐,佐真奴主射12碼得手,車路士71分鐘追成3:4。

3分鐘之後,車仔更將比數改寫成4:4,車路士青訓產品列斯占士補射得手,史丹福橋球場一片震耳欲聾的歡呼聲。擔任隊長的艾斯派古達之後試過再將皮球送入網,但經視像裁判(VAR)協助下,指阿巴謙手球在先,入球無效,兩隊最終踢成4:4完場。車路士賽後以較佳得失球差壓過對手阿積士暫列H組榜首,不過同組的華倫西亞同日贏波,這組別現時合共有三支4戰7分的球隊,出線形勢微妙。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車路士下半場一次攻勢,令白蘭特及祖爾韋特文兩黃一紅被逐兼搏得12碼 AP圖片
隊長艾斯派古達為車路士追成2:4 Getty圖片
佐真奴兩度射入12碼 Getty圖片

4:4的比數,足以令今場歐聯分組賽成為經典,車路士領隊林柏特形容是經歷瘋狂一夜:「我無法形容這場賽事,我們會分析這晚經歷的一切。我想沒有一場賽事能如此瘋狂,在更衣室時我跟他們說甚麼事情也可以發生,換邊後我們變得更危險,但我還是不太滿意,因為出現了太多的錯誤。」為車路士追平的列斯占士,更成為球隊在歐聯中最年輕的入球球員。

列斯占士成車路士在歐聯最年青入球球員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