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張伯倫轉身射個3分波 利物浦2:1挫亨克出線在望?

@ UPower

復出兩場歐聯入三球,張伯倫正式歸位?

Getty圖片

歐聯分組賽E組第4輪,利物浦主場2:1小勝亨克,張伯倫連續兩場歐聯建功,成為爭取出線的最大功臣。

紅軍今場靠兩位中場入球救駕,先是韋拿杜姆13分鐘接應占士米拿傳中射入,雖然客軍由森馬達角球40分鐘頂入占平,但張伯倫52分鐘在禁區內轉身射個3分波,幫助球隊以2:1小勝對手,賽後4戰9分排第1,領先同日和波的拿玻里1分,出線機會極高。

Getty圖片
AP圖片

賽後統計,張伯倫全場3次射門2次中框攻入1球,交出42次傳送,傳球成功率達到86%,包括一次關鍵傳球,此外張伯倫還完成了3次過人,表現冠絕全場。連同上場對亨克攻入兩球,張伯倫兩場歐聯攻入三球正式歸位,令到紅軍除了前線三叉戟之外再多一個入球點。

張伯倫重傷復出之後終於找回狀態,他說自己感覺越來越好:「踢完每一場比賽,自己的體能又再增強,相信未來在協防及逼搶方面可以做得更加好。等了一段長時間才復出,我很高興這段日子終於過去,最重要是在這場比賽全取3分。」

AP圖片
AP圖片

紅軍完成今場歐聯之後,下場是英超大戰曼城,香港時間周一(11月11日)凌晨零時三十分主場出擊。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