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NBA球員服用禁藥遭禁賽 鷹隊哥連斯停賽25場

  @ UPower

明明今年同崔里楊格夾得咁好,但係就因為咁樣而停賽......

繼鳳凰城太陽主將艾頓被驗出服用禁藥,而被禁賽25場後,NBA再有球員被驗出服用禁藥,他就是同樣是長人、來自阿特蘭大鷹隊的哥連斯,他亦因違犯NBA禁藥條例,需要被罰禁賽25場。

AP圖片

NBA宣布,因為哥連斯的「生長激素釋放肽2」的檢測中顯示出陽性反應,違犯NBA的禁藥條例而遭罰禁賽。而太陽中鋒艾頓在打完第一場比賽後,就因為使用利尿劑未通過藥檢遭禁賽。

AP圖片

得知判決之後,哥連斯向外媒記者表示他將會上訴:「第一我想向隊友、鷹隊、球迷、拍檔以及社群表達歉意,我知道這件事為我們帶來的影響,我也非常懊惱而且失望。我一直都對自己攝取的食品都很小心,但我近來攝取了一個我不了解的營養補充品,當中被不合法的成分所污染,我計劃進行上訴,令我能盡早回到球場上。」

AP圖片

哥連斯在2017年加入NBA,並在去季大爆發,在與崔里楊格的配合下,去季全年平均得19.5分、9.8個籃板及2個助攻,而今年開季亦相當厲害,場均得17分、8.8個籃板及2個封阻,其禁賽將於美國時間周二(11月5日)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開始計算,直至美國時間12月23日對上克里夫蘭騎士才能回歸。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