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轟38分「雙雙」 李安納缺陣公鹿贏快艇

  @ UPower

總決賽前瞻?

美國時間周三(11月6日)NBA常規賽,密爾沃基公鹿作客洛杉磯快艇,主隊主將李安納因膝傷而未能出戰背靠背的主場戰,快艇亦立即變陣,將後備主力搬上正選,然而最終仍未能匹敵「字母哥」安迪度宮寶的強勢表現,公鹿以129:124獲勝。「字母哥」亦在此役成為NBA史上首名球員,在開季首八場比賽中貢獻200分、100個籃板及50個助攻的球員。

AP圖片
AP圖片

在缺少猛將李安納下,快艇將「假後備、真正選」搬上正選位置,威廉士及夏利爾兩人齊齊成為正選,更齊齊交出好表現,夏利爾以52%的命中率貢獻34分、13個籃板及5個助攻,路易斯威廉士則以33.3%的命中率貢獻34分、6個籃板及11個助攻,比華利亦得20分及10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公鹿的正選同樣厲害,在「字母哥」的帶領下,公鹿近乎全場領先,在最關鍵的搶分第四節,「字母哥」亦貢獻13分,最終完場他得38分、16個籃板、9個助攻、2個偷球及2個封阻的「準大三元」成績,結束了這場東、西岸大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