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曼聯雨戰3:0炒柏迪遜晉級32強 蘇斯克查:歐霸盃是表演舞台

@ UPower

曼聯三箭齊發入波,是否能夠保持強勢?

Getty圖片

歐霸盃L組賽事,曼聯在主場雨戰中3:0輕取柏迪遜,4戰累積10分提早出線。蘇斯克查寄語球員保持狀態,在英超賽場同樣表現真正實力。

曼聯今場三箭齊發,馬迪爾、拉舒福特及格連活特攻堅,還有馬達在中路配合,22分鐘即有拉舒福特傳予格連活特,後者扣過守將左腳射入成1:0。33分鐘,輪到馬迪爾入球,加上拉舒福特49分鐘接應艾殊利楊格助攻轟入3:0,幫助球隊輕取對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聯全場7射6中,控球率高達61%,在雨戰中控制大局。蘇斯克查賽後說球員表現神勇:「這是基礎,歐霸盃是表演舞台。今年我們著力改善防守,希望在英超比賽也多見到這樣的表現。入球、創造機會、球員笑住踢波。」

「我們當然想見到有5、6、7個入球,但大家可能在想下場聯賽,末段表現有點下滑。很高興我們在歐霸盃出線,最後兩場可以讓更多人上場,輪換部份球員。」蘇斯克查說道。

Getty圖片

拉舒福特指球隊今場表現出色,隊友之間互相助攻:「今場比賽大家表現出色,以此為基礎繼續進步,今仗只是一個開始。」同組阿爾克馬爾今場作客5:0炒艾斯坦拿,4戰8分同樣提早出線。曼聯完成今場之後,下仗是英超主場比賽,周日(11月10日)晚上10時對白禮頓。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