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杜林之子絕殺 慕遜加柏2:1主場破羅馬

@ UPower

慕遜加柏雙線作戰可以支持到何時?

Getty圖片

歐霸盃J組賽事,慕遜加柏憑藉法國隊名將杜林之子馬古斯杜林炮製兩個入波,2:1主場擊破羅馬,賽後與羅馬同得5分,僅次小組首名巴沙克舒希兩分,令到出線形勢一片混亂。

馬古斯杜林左路傳中,羅馬守將法斯奧心急解圍,卻出腳把球撞入網變成烏龍,令到主隊領先1:0。雖然法斯奧及後將功補過,64分鐘接應罰球衝前抽入,只是馬古斯杜林完場前再一次做主角,接應隊友頭槌二傳禁區一點入網,幫助主隊2:1擊退羅馬。

法斯奧為羅馬盡功補過。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賽後,同日巴沙克舒希作客3:0贏禾夫斯貝加,前早4戰7分排第1,慕遜加柏及羅馬分別得到5分排名2、3,包尾的禾夫斯貝加也有4分在手。此組出線形勢混亂,完成下輪之後才會明朗化。下場羅馬作客土耳其鬥巴沙克舒希,慕遜加柏作客奧地利對禾夫斯貝加。

馬古斯杜林頭槌絕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慕遜加柏除了歐霸盃力爭出線之外,德甲現時也排名第1,10戰22分領先多蒙特3分。馬古斯杜林賽後喜道:「很高興射入決定勝局的一球,我們一直壓逼到最後希望贏波,永遠都不放棄,最終成事真的很振奮。」

Getty圖片
擔大旗的杜林之子,今季才由法甲甘岡轉投慕遜加柏。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