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利安世界盃後收巴塞報價:不過被車路士拒絕了

容逸富 @ UPower

不過韋利安其實也31歲了。

車路士中場韋利安接受英國網絡電視《DAZN》訪問,承認在俄羅斯世界盃結束後曾收到西甲班霸巴塞隆拿的報價,不過被車路士一方拒絕了。不過韋利安仍未與車路士傾談續約一事,他又提到如果有日回到巴西會想為一直支持的哥連泰斯效力。

Getty圖片

韋利安即使已經31歲,不過仍然是球隊重要一員,他接受訪問指在去年世界盃後收到巴塞報價:「這是我唯一收到的官方報價,車路士收到後便拒絕了。這是我唯一一次與家人認真商討有關轉會的事宜,但我們確實非常喜歡倫敦,這是許多因素之一去影響我的去留。」

Getty圖片

他與車路士的合約明年夏天便會到期,一月開始便可以與英格蘭以外球會商討轉會事宜,他指如果有日要回到巴西效力,毫不考慮會轉投哥連泰斯:「我在當地長大,整個足球生涯由那裏開始,幾乎幾個童年生涯也在當地。從小開始我與家人便是哥連泰斯的球迷,如果我能重返那裏,家人及親戚肯定會肯高興。」

韋利安去年亦有份征戰世界盃,但巴西在8強不敵比利時出局 Getty圖片
韋利安。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