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練爆料 皇馬新星洛迪高原本轉會利物浦?

@ UPower

又一宗險簽事件?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18歲巴西新星洛迪高高斯在今輪歐聯鬥加拉塔沙雷的時候連中三元,表現大受好評。他所屬的球會山度士前教練艾蘭奴說,其實這位新星本來有機會轉投利物浦。

AP圖片

皇馬以4500萬歐羅由山度士簽入洛迪高,這位翼鋒瞬即融入球隊,憑藉個人活力及技術幫助球隊立功。現在看來,這筆投資物有所值,同時洛迪高也令到加里夫巴利安心休戰,令施丹多一位好手調動。

曾經效力曼城、及後短暫執教山度士的巴西教練艾蘭奴說,其實紅軍有份出價想簽入洛迪高:「有段時間,利物浦對於洛迪高很有興趣,不過當時的叫價太低。然後皇馬報價,出手已經是大約3000萬歐羅,我和球會商量過,都認為這位孩子值這個價錢。」

AP圖片

現在洛迪高慢慢在皇馬站穩陣腳,艾蘭奴相信他可以更上一層樓:「不要看他年輕,他的表現是很成熟,我對於他的足球技巧很有信心,而且他還會成長。他的性格比較文靜,但現在置身於皇馬,每件事都會急速變化,他要學懂照顧自己。」歐聯之後,皇馬將會返回西甲聯賽,香港時間周日(11月10日)凌晨1時30分作客鬥伊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