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仙奴又輸1場 傳安歷基可能入主救亡

@ UPower

阿仙奴開季12戰得17分,是近37年來最差開局。

AP圖片

英超聯賽阿仙奴0:2不敵李斯特城,輸波後阿仙奴僅排第6位,爭上前4更加困難。名宿胡禮炮轟表示應該炒掉艾馬利,外電消息更指阿仙奴考慮接觸安歷基爭取他來救亡。

阿仙奴今場攻不銳守不穩,最終淨輸兩球,開季12戰得17分是近37年來最差開局。數據顯示,艾馬利首50場英超帶隊賽事,成績為25勝12和14負得87分,相比起雲格被辭退前的最後50場戰績27勝7和16負少1分。

AP圖片

一再失分之餘,阿仙奴近5場已經4和1負,11月23日國際賽期之後回師英超主場鬥修咸頓,也不代表球隊有機會反彈。艾馬利解釋說:「派出奧斯爾之後,我們的控球能力已經有改善,在首個失球之前我們仍然保持到入局。現在我們要努力求進步,在國際賽期之後捲土重來。」

AP圖片

雖然如此,阿仙奴是否願意給予機會艾馬利仍然是未知之數。球會高層魯爾沙尼耶已經在接觸安歷基,隨時部署換帥,務求殺上前4爭取歐聯資格。名宿胡禮更是在Twitter上發文炮轟,要求炒掉艾馬利:「近10場聯賽只贏2場,防守全無策略,負數的得失球差,沒有創造任何機會,今場更是只有1腳射門命中!如果踢成這樣,怎麼叫拿卡錫迪及奧巴美揚續約?我們要下決定了,現在的情況根本沒有改好。」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