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排球女神栗原惠打足20年 宣佈退役獲球迷祝福

GGWP @ UPower

一代球迷的記憶啊~

女排近年新人輩出,老將也紛紛退役讓路,像中國隊的惠若琪、徐雲麗和魏秋月都已退役,王一梅、馬蘊雯、張磊等也到了退役的年紀。近日又有一位女排名將宣佈退役,此人便是日本女排的栗原惠。

網上圖片

現年34歲的栗原惠是前日本隊的主攻手,盡管身高達到1米87,而且司職主攻手位置,但她的跑動進攻能力極強,一傳防守能力也非常出眾,是一個技術全面的日本女排名將。

網上圖片

由於有天賦,栗原惠早在小學打排球時就獲得排球界的關注,後來她順利入讀排球名校,球技更是愈發精湛。讀高中時,她率領校隊打出前所未有的好成績,而且長相可愛甜美,深得球迷熟知和喜愛。栗原惠隨國家隊出征過2004年奧運會,代表國家隊在各項大賽上都有不俗表現。

網上圖片

年少成名的栗原惠,職業生涯長達20多年,年輕時被球迷封為日本排壇女神,現在更加成熟,在球迷心中魅力依然。作為實力與顏值兼具的球員,退役消息自然令球迷感到不捨,不少球迷都在Twitter送上祝福,希望女神以後繼續為排球事業出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