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退役軍人點跑馬拉松? 動力裝甲幫佢完賽創造歷史!

GGWP @ UPower

科技幫人類實現夢想!

紐約馬拉松是全世界最有名的馬拉松賽事之一,全程26.3英里橫跨紐約市所有五個區,每年都吸引來自全球的數萬名選手參賽。今年的紐馬有一位特殊的參賽者:退役陸軍中士Theresa Vereline。她在執行任務時受重傷,下半身癱瘓,依靠動力裝甲技術,她成為了首位成功完成紐約馬拉松的癱瘓美國人。

網上圖片

65歲的Vereline並非在官方時間內完成這次賽事,而是與主辦方New York Road Runners合作分三日完成賽事。她從11月1日開始比賽,首日走了10英里,11月2日又走了10英里,最後6.2英里則是在11月3日比賽當日走完。Vereline衝過終點線的一刻,全場都為她鼓掌歡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Vereline在完賽後說:「語言無法表達我衝過終點線時的感受。這是我的一個夢想,我希望我能激勵其他人,(告訴)你們也能實現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尤其是要鼓舞那些我在全國各地遇見的殘疾兒童。」

網上圖片

Vereline能夠實現夢想,全靠她穿戴的ReWalk 5.0動力裝甲。這套設備能夠輔助下肢癱瘓的人士支撐站立和行走。目前這套設備已經發展至第六代,幫助了無數傷殘人士重拾對生活的信心。

ReWalk 5.0。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