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令你無法專注打網球? 拿度答記者問題扯火爆粗

GGWP @ UPower

所以話記者提問都係有技巧的……

ATP年終總決賽在倫敦展開第二日較量,衛冕冠軍茲韋列夫在全場未被破發的情況下,轟出11記ACE球,最終以6:2、6:4完勝世界第一的拿度,與對手第6次交手終獲首勝。拿度賽後出席發布會,尾段被一位記者的冒犯問題激怒,當場爆粗。

網上圖片

發布會接近尾聲時,現場一位記者問拿度這場比賽失利是不是因為結婚而受到影響。拿度剛開始並不明白記者這樣問的意思,之後感到被冒犯了。

記者問他:「今晚你都沒有什麼多拍回合,我不知道是為什麼,因為你之前不是這樣的。對於很多人來說,結婚是一件很令人分心的事,我想知道你現在對於網球的專注度是不是變差了?」

AP圖片

拿度反問記者:「說真的,你確定要問我這樣的問題?你是在正經發問還是開玩笑呢?你是認真的嗎?」記者隨後答:「我認真的,不是開玩笑。」

拿度之後的回答語氣略帶不滿:「好吧,我對你的問題感到驚訝,我和一個女孩交往了15年並且有一個非常穩定和正常的生活狀態,而你竟然問我這樣的問題。不管你手指上有沒有帶著戒指,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人。」

AP圖片

拿度講完後追問記者:「你和你的伴侶交往多少年了?」記者答:「我和妻子結婚30年了。」拿度繼續說:「那結婚之前呢,也許之前你並不確定。你看,這就你會問這樣問題的原因了。」

講完拿度自己都尷尬地笑了,亦引得在場人士哄笑。他隨後說:「好了,我們開始用西班牙語提問吧,因為這個問題真是bullsh*t,謝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