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轉會傳聞 艾榮夏蘭特:足球是我女朋友

@ UPower

足球是朋友,這句對白似曾相識?

Getty圖片

挪威前鋒艾榮夏蘭特今季在薩爾斯堡紅牛大放異采,引來不少豪門注意。不過這位超新星懶理任何轉會傳聞,只是說足球是他的女朋友一樣珍貴。

今季夏蘭特為薩爾斯堡上陣18場入26球,包括5次帽子戲法,埋門觸覺驚人。特別是他在歐聯分組賽累積7個入球,射入利物浦大門,更是令外界加倍留意。

AP圖片

足球比賽的傳統上,球員連中三元可以拿走皮球紀念,19歲的夏蘭特就有很多個比賽用球,他說:「我把這些足球都放在床,和它們一起睡覺。我每天都看著這些足球,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入波。我在薩爾斯堡有5個這樣的足球,它們是我的女朋友。」

夏蘭特真人比較沉默寡言,對於自己未來是否轉會,他在訪問中絕口不提。只是提到挪威即將在歐國盃外圍賽面對法羅群島及馬爾他,夏蘭特就簡單地說「兩場勝仗」,清楚地表明目標。被問及自己的強項和弱項,他又是守口如瓶。

AP圖片

挪威國家隊的瑞典籍老牌主帥拿格碧克說,夏蘭特暫時為國家隊上陣兩次尚未入波,他會期待見到這位新星開齋。同時,他期望夏蘭特慎選球會,要找一間擁有優秀教練、風格符合的球隊,這樣才可以盡展潛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