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U Turn?傳哥迪奧拿回歸教拜仁

@ UPower

哥迪奧拿有意離開曼城?

AP圖片

拜仁慕尼黑辭退尼高高華之後,暫時由助教費歷克頂上,惟外電消息指拜仁可能出手斟介哥迪奧拿,找回這位西班牙人穩定軍心。

德國報章《Bild》傳來新消息,拜仁打算出手找回哥迪奧拿執教,而哥帥也不太喜歡留在曼市,同時在德國仍然保留住宅未有放售,有可能重返這支德甲班霸發展。

哥迪奧拿是2016年轉投曼城,3年間他未能贏到歐聯,這也是他在拜仁欠缺的冠軍。現時哥迪奧拿和曼城的合約去到2021年,年薪1950萬鎊,拜仁要打動他離開都不容易。

AP圖片

消息指,拜仁會用助教費歷克執教到季尾,然後再找哥迪奧拿下季接手。至於尋找雲加執教一事,隨著後者剛剛在國際足協找到新工作,成事機會不大。

AP圖片

哥迪奧拿本身在曼市住得不太開心,加上他的家人一早已經搬回加泰隆尼亞,令到他在曼市工作除了足球以外都較少有稱心的私人生活。此外,他喜歡住在大城市之內,慕尼黑比較適合他的口味。早在他離開慕尼黑時,他都講過有朝一日可能回歸,甚至是以教練身份。拜仁門將紐亞被問及哥迪奧拿是否回歸時,他不肯定地說:「去問哥迪奧拿吧。」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