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頻打電話斟球星 國際邁阿密首場落實鬥銀河

@ UPower

卡雲尼過檔?

Getty圖片

萬人迷碧咸正在為美職聯新軍國際邁阿密組軍,頻頻打電話找球星加盟,目標之一是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卡雲尼。此外,球隊已經落實首場比賽,對手是他的舊東家洛杉磯銀河。

國際邁阿密首場比賽,將是2020年3月主場鬥洛杉磯銀河,碧咸變身班主之後頭炮迎來舊東家,正好製造話題。加入國際邁阿密及SC納什維爾之後,美職聯來季將有26隊角逐。

Getty圖片

碧咸本身在洛杉磯銀河上陣98場入40球2,贏過兩次美職聯賽盃,甚至獲得球隊在球場外雕刻銅像擺放,極具江湖地位。

碧咸現正努力組軍,目標之一有效力中超球隊河北華夏幸福的馬斯真蘭奴,此外已經簽入年青球員佐治阿哥斯達、阿根廷新人比歷堅尼等等。大衛施華、蘇亞雷斯及卡雲尼等大牌球星,也是在碧咸法眼之內。

AP圖片

球會總監也尋找碧咸幫手,親自打電話與球星溝通,卡雲尼據報已經收到他的電話。但在尋找球員的同時,球隊仍然未找主帥,這個崗位也是新軍的話題之一。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