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球迷噓祖高美斯 史達寧社交平台出post護隊友

@ UPower

穿起英格蘭球衣就是「自己人」!

史達寧因在英軍訓練基地向祖高美斯「叉頸」,被領隊修夫基罰停賽一場。不過在球隊鬥黑山一仗中祖高美斯後備出場時被球迷報以噓聲,史達寧賽後在社交平台發文維護隊友,更指錯誤是由他而起。

Getty圖片

這名利物浦舊將在twitter上指:「我原本想將此事放下,但今晚後我要再一次發聲,看到隊友因為我所犯的錯而被噓,感覺很難受。祖高美斯沒有做錯任何事,他永遠是埋頭苦幹的人。」他又補充指:「在他經歷艱難的一星期,出場時還要被噓,這是不對。我已經就事件擔起了所有責任及結果。」英格蘭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中以7:0大勝黑山,提早一輪鎖定下年歐洲國家盃資格。

史達寧twitter圖片

事件由上周曼城對利物浦的聯賽大賽中開始,兩位新舊「紅軍」在賽事尾段「講手」,但史達寧將情緒帶到國家隊訓練基地,更在早餐時向祖高美斯「叉頸」及令對方臉部受傷。雖然之後向祖高美斯及全體隊友道歉,但修夫基仍然罰他停賽一場。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