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斯柏斯隨比賽成長:細個怕被人拒絕 現在感覺自己唔止21歲

GGWP @ UPower

與高手對決讓人成長。

ATP倫敦年終總決賽小組賽的最後一輪較量中,施斯柏斯(Stefanos Tsitsipas)與拿度苦戰三局最終不敵對手,但因為他已經提前出線,將在准決賽上對陣費達拿。

AP圖片
AP圖片

在賽後接受采訪時,施斯柏斯談到了即將到來的准決賽:「與蒂姆的比賽強度會很大,而且他的正手很有威脅。費達拿也同樣侵略性十足,不過和蒂姆的比賽風格不太相同。一個是不需要全力就能做到完美的比賽,另一個則給你真真正正的壓迫感。不過我會以不變應萬變,因為我和他們都有過交手。」

施斯柏斯與拿度的比賽將近3小時,而施斯柏斯在准決賽的對手將比他多休息一天,面對體能是否會對准決賽有些影響時,施斯柏斯表示:「我的身體狀態很好,沒有受傷也沒有疼痛。雖然比賽漫長又艱難,但是我在准決賽中還是會以最佳狀態出戰。我的體能沒有問題。」

AP圖片

施斯柏斯今年剛滿21歲,談到自己的成長時,他說:「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確實感覺自己像個大人了,與越來越多人有了聯繫,這是我以前沒想過的,因為我一直都專注於網球。」

「與世界的接觸中我學到了很多,而且我小時候很害怕被拒絕,所以一直不敢講出我想的和我要的。但過去的幾個月裡我成長了很多,我現在感覺自己已經不止21歲了。快速的成長不僅對我的網球事業有很大幫助,也能讓我在日常生活中做的更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