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缺陣拿芬轟36分無用 籃網照以6分贏公牛

  @ UPower

今年點解又咁多傷兵......

美國時間周六(11月16日)NBA常規賽,有布魯克林籃網作客芝加哥公牛,本季客隊獲艾榮及杜蘭特加盟後,後者繼續養傷,但即使有前者上陣,戰績仍未如預期中如意,是役艾榮更因肩傷缺陣,不過籃網卻打出振奮一仗,即使公牛有拿芬轟36分,但是甸韋迪第四節轟20分,帶領球隊以117:111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艾榮在本季場均貢獻28.5分,對籃網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得分手,不過是役卻因右肩傷患而缺陣,然而是役兩隊鬥得仍然緊湊,首節公牛以11分之距落後下,第二節打出23:5的攻勢,瞬即半場以56:50反超,兩隊要在第四節分勝負。

AP圖片

第四節兩隊互換領先了5次,公牛的馬簡倫在最後8.8秒投進了一記後仰三分球,將比數追貼至111:113,然而公牛之後未能趕上,甸韋迪成為殺手,在第四節攻入了整整20分,全場得24分。「我不是艾榮,你明白我說甚麼嗎?我就只是嘗試交出我們需要的東西,從而取得勝仗。」功臣甸韋迪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