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佐治主場登場即轟37分 快艇49分大炒鷹隊

  @ UPower

20分鐘拎37分,保羅佐治成為NBA史上第一人。

美國時間周六(11月16日)NBA常規賽,洛杉磯快艇主場迎戰阿特蘭大鷹隊,在李安納缺陣下,保羅佐治首度在主場登場,上陣僅僅20分鐘即攻入37分,帶領快艇以150:101大勝。「這對我來說是訓練,讓我與隊友尋找節奏。」保羅佐治賽後說。

AP圖片
AP圖片

缺少了李安納,快艇開局已非常強勢,從最終比分亦能得知,是役形勢一面倒,鷹隊全場未曾領先,只能看著快艇一直拉開比數,快艇曾在第四節最後時間將比分拉開至52分,球賽實早於第三節已然結束,49分之距獲勝,是快艇歷史以來最大勝仗得分差,而150分也是隊史上第二高的得分。

AP圖片

「我們有另外『30分、40分』今晚沒有上陣。」賽後保羅佐治指,李安納未有上陣,如果再上陣更能再添30分或以上,保羅佐治極為高效,是役上陣僅20分鐘10秒,即以58.8%的命中率貢獻37分、4個籃板、3個助攻、2個偷球及1個封阻,完全展示其頂級雙向前鋒的威力。

AP圖片
AP圖片

「能在家鄉、在親人及朋友面前上陣,這是夢想成真,我很高興能繼續打籃球。」保羅佐治之前因肩傷而缺陣,而近兩場比賽對他來說是訓練:「這個膊頭就似新的一樣,很久沒有感到它們是健康的了。」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