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法國2:0挫阿爾巴尼亞賀迪甘斯執教100場 基奧特為前程或轉投國米

@ UPower

33歲的基奧特隨時因為歐國盃決賽周而轉會。

AP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H組最後一輪賽事,法國在基沙文一傳一射之下以2:0小勝阿爾巴尼亞,賀主帥迪甘斯上任100場。另一箭頭基奧特雖然未有入波,但仍然獲得迪甘斯器重,更有可能在1月轉會窗重開時轉投新東家尋找出場機會。

法國今場贏得輕鬆,8分鐘基沙文罰球傳予哥倫天杜利素頂入1:0,31分鐘又是這位巴塞隆拿球星,接應隊友傳送射成2:0,最終球隊以此比數完場。法國10戰25分完成小組獲得首名出線,同日土耳其作客2:0贏安道爾,小組次名晉級。

杜利素頂入1:0。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33歲的基奧特今場雖然錯失入球機會,包括下半場勁射中柱,但仍然深得迪甘斯器重長期踢正選。迪甘斯說:「基奧特一直是長期正選,即使有段時間他很少入球,但他可以為隊友創造機會,同樣可以炮製入波。」

基奧特至今為國家隊上陣97場入39球,僅次於攻入41球的柏天尼及51球的亨利。但是他本季在車路士失勢,外電消息指干地有意開價600萬鎊把他帶到國際米蘭,作為盧卡古拍檔或者替身。另外,德甲多蒙特也想簽人,車路士索價500萬鎊便會放售。

基奧特本季在車路士只是上陣了6次。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