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首度登場即輸波 拓荒者11分不敵塘鵝

So hin pok @ UPower

睇嚟安東尼都需要啲時間去搵返狀態......。

安東尼經歷了一整年的休賽季,近日終獲球隊垂青,加盟內線傷兵滿營的波特蘭拓荒者,來到美國時間周二(11月19日)NBA常規賽,拓荒者作客新奧爾良塘鵝,安東尼終於登場,更以正選身份上陣,然而最終表現不佳,同時球隊缺少了利拿特的情況下,以104:115落敗。

AP圖片

比賽以外,穿上00號的安東尼絕對是焦點,正選上陣的他,第一擊已命中三分球,然而整場比賽未如理想,拓荒者已為他製造低位戰術及給予開火權,但上陣23分鐘的他,最終14投4中得10分及4個籃板,同時又交出全隊最高失誤5個,正負值亦是球隊最低的-20。

AP圖片
AP圖片

兩隊在上半場鬥得緊湊,而塘鵝是在第三節把分數拉開,拓荒者外圍熄火,加上雷迪克該節轟入9分,塘鵝打出了35:25的一節,而塘鵝亦在第四節最後階段最多領先17分,最終取下勝利。恩格林傷癒回歸亦有好表現,40%的命中率貢獻21分、7個籃板、5個助攻及1個偷球,賀列迪亦得22分、5個籃板及10個助攻的「雙雙」。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