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全力備戰東奧不擔心仲裁結果:有居心叵測的力量攻擊我

GGWP @ UPower

無論如何,希望法庭盡快公佈結果!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在瑞士蒙特勒舉行的公開聽證會持續10個小時,審理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對孫楊和國際泳聯(FINA)的上訴。聽證會後,孫楊接受新華社英文采訪,指對結果有信心,又稱有居心叵測的力量操控輿論去攻擊他。

AP圖片

孫楊稱在今年7月的光州游泳世錦賽期間自己遭到了輿論攻擊,他說:「在世錦賽期間,我看到有一股居心叵測的力量通過操控輿論來攻擊我,甚至攻擊整個中國游泳隊。」

AP圖片

在光州世錦賽期間,澳洲傳媒曾公佈了國際泳聯裁決書的細節,但沒有公佈完整的報告。孫楊認為澳洲傳媒斷章取義,歪曲事實,誤導公眾,給自己造成巨大的精神壓力。孫楊憤怒表示:「在沒有確鑿證據的情況下,指責運動員違反反興奮劑規定是極大的不尊重。」

AP圖片

孫楊續說:「好消息是,聽證會結束後,所有精神壓力都不存在了。」他對積極結果有信心,又表示自己將全力以赴為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做准備。

AP圖片

孫楊指,「我不擔心仲裁的最終裁決。我相信從今以後,所有反興奮劑檢查機構將嚴格遵守規則,以更好地保護所有運動員的法律權利和個人隱私。」

他呼吁所有運動員在面對不公正待遇時,更勇敢地通過法律手段保護自己。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