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英超排14密謀換帥 普捷天奴隨時下台?

@ UPower

12戰14分排14,難以想像這是熱刺現時的成績。

AP圖片

熱刺去屆拿到歐聯亞軍成績大躍進,今季在增兵的情況之下成績不進反退,在英超聯賽已經跌至下半版,令到普捷天奴飽受壓力。球會內部盛傳換帥,令到這位阿根廷人隨時和隊員告別。

國際賽期之後,熱刺將在香港時間周六(11月23日)晚上8時30分作客鬥韋斯咸。現時排名14的熱刺落後榜首利物浦足足有20分之多,兩支去屆歐聯決賽交手的球隊成績差天共地,令人難以置信。由於成績大走樣,外界都預期普捷天奴會離隊,甚至哈利卡尼、孫興慜等球星未來轉會,將帥星散。

AP圖片

即使周六一戰未必即時決定普捷天奴的命運,但他要在作客贏4都不是易事,因為自1月開始的所有英超作客賽事,熱刺都未曾贏過,要在今輪打破魔咒實在不是容易。

有傳熱刺已經在物色新主帥,對象包括拿格斯文、艾迪賀維、安察洛堤等等,3人弟兄是RB萊比錫、般尼茅夫及拿玻里主帥。不過,普捷天奴仍然有3年合約,如果要炒人熱刺必需要賠錢了事。但他和主席利維及部份球員的關係開始轉差,強留在隊中支撐到季尾,在英超及歐聯雙線作戰也未必會有好成績。

AP圖片
AP圖片

普捷天奴本身的名氣不俗,如果熱刺真的辭退他,曼聯、皇家馬德里甚至巴黎聖日耳門都可能出手搶人。普捷天奴的未來如何,將是今場鬥韋斯咸之前的一大話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