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宣佈辭退教練普捷天奴 摩連奴隨時入主北倫敦

@ UPower

足球世界就是這樣殘忍。

熱刺在官方網頁發聲明指已辭退領隊普捷天奴及其教練團隊,球會主席利維形容是在極不情願的情況下作出相關決定。有傳這支北倫敦球會與摩連奴的協議已經進入尾聲,將會成為球隊新任主帥。

熱刺主席利維指在極不情願的情況下辭退普捷天奴 Getty圖片

熱刺主席利維在聲明中指由於球隊在季尾至今季的成績都未如理想,結果要作出相關決定,又指普捷天奴與他的團隊將會是球隊歷史一部份。普捷天奴2014年球季接任熱刺領隊一職,最威風的時刻肯定是去年帶領球隊踢入歐聯決賽,不過最終不敵利物浦無緣首次奪冠。不過今季開始後,熱刺成績下滑,聯賽暫時完成12場僅以14分排第14分。

Getty圖片

盛傳接收的將會是有豐富英超執教經驗的摩連奴,這名葡萄牙籍主帥自去年12月遭曼聯辭退後一直未有新工,外國傳媒指他與熱刺的協議已進入尾聲,很快便會成為新領隊。不過熱刺亦有「兩手準備」,假若未能如願與摩連奴短時間內達成共識,因頭部受傷提早退役,現任熱刺U23教練賴恩美臣(Ryan Mason)將會帶領球隊出戰周六作客韋斯咸一戰。

普捷天奴近6年的熱刺領隊生涯正式結束 Getty圖片
摩連奴復出在即? Getty圖片
賴恩美臣在2018年便因頭骨骨裂,僅27歲便退役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