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高球皇馬排序得罪方丈? 施丹下令巴利獨自操練

@ UPower

你大鑊啦,方丈份人好小氣㗎。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與主帥施丹的不和新聞廣傳四周,近日威爾斯代表隊贏得歐洲國家盃決賽周資格之後,巴利高舉的旗幟寫上「威爾斯、高球、皇馬」的排序,消息傳去施丹耳邊之後,令到這位光頭主帥有意處分這位球星。

30歲的巴利對於皇馬的忠誠度一直下降,而且和施丹的關係總是不咬弦,今次旗幟事件更是令外界為之失笑。消息傳出之後,施丹認為巴利此舉是不尊重皇馬,有意處罰他獨自操練。

AP圖片

巴利因為受傷影響,今季在皇馬只是踢了7場,而且有後輩洛迪高高斯冒起,加上夏薩特開始融入,令到施丹對於巴利的倚賴減少。

這次「舉旗事件」是由威爾斯球迷的玩樂舉動開始,但巴利高舉旗幟卻是不爭的事實。《阿斯報》指,施丹除了考慮讓巴利獨自操練之外,甚至短時間內把他踢出一隊。此外,巴利因為受傷近兩個月沒有為皇馬上陣,但最近卻為威爾斯落場踢歐國盃外圍賽,這些事情也會令施丹心中另有想法。國際賽期之後,皇馬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日(11月24日)凌晨4時主場對皇家蘇斯達。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得罪方丈的典故,來自周星馳經典電影《食神》。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