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打入歐國盃決賽周 費格遜喜見愛徒傑斯成材

@ UPower

費格遜如何評價傑斯的執教工作?

費格遜喜見傑斯工作順利。 Getty圖片

威爾斯代表隊成功打入歐國盃決賽周,也是傑斯足球生涯首次躋身國際大賽,只是角色由球員轉變成教練。費格遜喜見愛徒幫助威爾斯創造好成績,並且大讚他在有成績之餘平衡到球隊發展。

傑斯是費格遜在曼聯王朝的頭號猛將,掛靴之後他未能真正成為曼聯主帥,但現在執教威爾斯發展也不錯。費爵爺說傑斯一直想成為頂尖人物,看到他帶隊打入決賽周為他感到自豪:「傑斯很聰明,有強大推動力逼使自己進步,他在威爾斯的工作做得出色,同時也給予年青球員一定機會,整件事情很美妙。」

Getty圖片

傑斯在2018年1月接手威爾斯,帶隊19場處了9場,包括今輪歐國外2:0贏匈牙利得到決賽周資格。但是,威爾斯要超越去屆歐國盃打入4強的成績絕不容易,特別是兩大主力加里夫巴利及艾朗藍斯又老4歲。然而,威爾斯中場祖亞倫相信傑斯的能力:「傑斯表達能力很強,簡單又清晰,因為他是跟隨偉大的費格遜指導下成長。傑斯經常被問及排陣用人的問題,但10次選擇之中9次他都是正確,這也是球隊有成績的主要原因。」

AP圖片

最近7場比賽,威爾斯未嘗一敗,祖亞倫期望來年決賽周再次為外界帶來驚喜,令一眾批評者大跌眼鏡。傑斯對於出線一事非常激動,更加表示這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