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不思議事件簿? 阿積士去屆歐聯6支對手全部換帥

@ UPower

無論是分組賽還是淘汰賽,阿積士去屆歐聯對手全部都換了教頭。

Getty圖片

咁啱得咁橋?熱刺剛剛辭退普捷天奴不久,有球迷發現了當中的神奇現象,就是去屆阿積士的歐聯對手全部都換了教頭,由分組賽到淘汰賽,6支對手全數換人,無一倖免。

阿積士去屆打入歐聯4強,由分組賽到淘汰賽分別對上6支對手,分組賽有AEK雅典、賓菲加、拜仁慕尼黑,淘汰賽有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及熱刺,結果所有球隊都換了主帥。首先是賓菲加的主帥維多利亞在今年1月下台,1個月後輪到AEK雅典的奧索尼迪斯,之後有皇馬炒掉蘇拿利找回施丹,然後是祖記艾歷尼去季季尾下台。

Getty圖片

最新例子,是拜仁尼高高華及熱刺普捷天奴,至此所有阿積士去屆的歐聯對手全部換了主帥,連串事情真是巧合得令人吃驚。今季阿積士繼續有參加歐聯比賽,分組賽對手有車路士、華倫西亞及里爾,莫非這3支對手當中,未來又有人會中這個驚人魔咒?

阿積士去屆在4強和熱刺鬥得難分難解。 AP圖片
普捷天奴去屆歐聯領軍淘汰阿積士入決賽,但是不敵利物浦無緣冠軍。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