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前夕談C朗拿度 沙利強調和他關係良好

@ UPower

C朗和沙利,不會變成巴利及施丹一樣貼錯門神吧?

Getty圖片

C朗拿度在最近代表祖雲達斯的比賽中被提前換走,一度引起外界猜測他和主帥沙利的關係。在今場歐聯對陣馬德里體育會的前夕,沙利拍心口保證自己和C朗拿度之間沒有問題存在。

「如果一個球員被換走時是這樣憤怒,證明他的動力仍然十足。」沙利之前這樣評價C朗被換走的事件,但去到今輪歐聯,在祖記早已經出線的情況之下,他也未必會派C朗落場冒險。

AP圖片

早前接連在祖記被換走之後,C朗回到葡萄牙國家隊發威,兩場攻入4球幫助葡萄牙打入歐國盃決賽周。不過上輪意甲,祖記3:1擊敗阿特蘭大時是由戴巴拿及希古恩攻堅,C朗戰罷國際賽回來之後休息,證明鐵人也要回氣。

沙利指未知道C朗狀態是否足夠落場。 Getty圖片

沙利談及C朗近況時說:「C朗在周日已經回復與隊友一起操練,他的狀態逐漸提升,但仍然要評估,唯一好事是他可以參加訓練中的比賽。」除了C朗,荷蘭中堅迪歷特、意大利中場貝拿斯迪治也是狀態未明,不知道能否趕及踢這場對馬體會的歐聯比賽。」現時祖記4戰10分已經出線,馬體會4戰7分排第2,這場比賽將於香港時間周三(11月27日)凌晨4時在祖記主場上演。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