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迪希特轟進11個三分球無用 帝王1分惜負「綠軍」

  @ UPower

拎41分,最後都係輸波,今年「綠軍」雙前鋒真係好強勢。

美國時間周一(11月25日)NBA常規賽,薩克拉門托帝王作客主場未嘗一敗的波士頓塞爾特人,帝王有畢迪希特攻入41分,然而仍未能帶領球隊闖過東岸高牆,最終帝王要以102:103落敗。

AP圖片
AP圖片

兩隊對上一次碰頭,當時帝王在主場成功終止了「綠軍」的10連勝,而來到是次作客戰,仍舊為「綠軍」帶來了不少麻煩,兩隊鬥得相當緊湊,帝王在第二節最多曾取得11分領先優勢,不過在半場前「綠軍」猛烈進攻,打出一波8:0的攻勢,半場「綠軍」以53:46領先。

AP圖片

第三節畢迪希特發威,單節攻入21分,投進了五記三分球,不過「綠軍」一直以平均主義行頭,各球員獲得均等的出手機會,亦都能把握得好,捱住畢迪希特的攻勢,當中有積倫布朗轟入9分,第三節「綠軍」以75守和。

AP圖片

最後一節「綠軍」大部份時間領先,但博丹奴域在最後39.8秒投進了逆轉三分球,不過另一邊廂「綠軍」隊長史馬特做功臣,成功上籃助「綠軍」反超,同時博丹奴域亦錯失最後一擊,最終帝王落敗。

AP圖片
AP圖片

「綠軍」雙前鋒續做得分主力,積倫布朗貢獻24分,塔圖則貢獻20分及6個籃板,另外史馬特以58.3%的命中率貢獻17分、3個籃板、7個助攻及5個偷球的攻防一體表現。帝王則有畢迪希特得41分及5個籃板,三分球21投11中。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