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熱刺連追4球反勝晉級16強 摩連奴:很想帶那個球僮到更衣室慶祝!

@ UPower

一個能懂得閱讀球賽的球僮真的很難得!

熱刺在這日(11月27日)凌晨的歐聯分組賽B組,落後奧林比亞高斯兩球下,連追4球反勝,提早一輪鎖定小組次名晉級16強。其中換邊後追平2:2的一球正是靠著主場球僮的足球智慧,製造快速反擊,領隊摩連奴賽後大讚該名球僮,又指本想帶他到更衣室與球員們慶祝,不過完場已不見他。

摩連奴賽後大讚該名球僮非常具足球智慧 Getty圖片

摩連奴領軍後首次帶熱刺出戰歐聯賽事,主場出擊的他們開賽19分鐘已經落後0:2,幸有阿里把握對手後防解圍失誤,半場補時一分鐘撞入成1:2。摩連奴賽後大讚的一球出現在換邊後5分鐘,熱刺反擊時被對手將皮球撞出邊線,球僮迅速將手中皮球扔給奧里亞開界外球,盧卡斯摩拉接應後傳中給簡尼撞入成成2:2。間接助攻的奧里亞73分鐘在無人看管下拉入幣精彩一腳,加上簡尼4分鐘接應罰球頂入,熱刺結果反勝4:2。他們賽後在B組5戰得10分,提早一輪鎖定小組第二名,將與榜首拜仁攜手出線。

作客奧林比亞高斯一度領先2:0 Getty圖片
簡尼77分鐘的頭槌助熱刺奠定4:2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奧里亞73分鐘精彩入球助熱刺反先3:2 Getty圖片

摩連奴大讚該名球僮:「我想當我還是10至15歲也是個很出色的球僮,這一個亦非常出色。他非常清楚球賽的情況及準備閱讀,我本來想帶他到更衣室慶祝,不過賽後他已不見了。」不過作為領隊的他要找回該名聰明的球僮應該不是難事。

Getty圖片

正選的艾歷戴亞上陣僅29分鐘,便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由艾歷臣入替,摩連奴希望對方不要介懷:「相比對方連入兩球,這個決定更加艱難,這令球員及我自己感到受傷,但最重要他能明白,他是個具智慧的人,明白我這樣做全為球隊。」

摩連奴指在早段要換下艾歷戴亞(15號),感覺不好受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