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戴巴拿幾近零角度罰球破網 祖雲達斯鎖定首名晉級16強

@ UPower

當所有人以為是傳球,戴巴拿卻選擇勁射破網。

祖雲達斯的戴巴拿這日凌晨的歐聯分組賽中轟入精彩罰球,鋒芒掩蓋隊中球星C朗拿度,助球隊1:0擊敗馬德里體育會,提早一輪鎖定首名晉級16強。主帥沙利大讚戴巴拿能主宰球隊勝負,不過未太滿意球隊下半場表現。

戴巴拿指慶祝是送給女朋友 AP圖片

這記精彩的入球出現在半場補時1分鐘,祖雲達斯在進攻右路近邊線的位置博得罰球,左腳的戴巴拿負責處理,其他祖雲達斯球隊員走進小禁區準備迎頂,不過戴巴拿卻選擇直射,皮球在奧比歷頭頂飛過入網。祖雲達斯全場僅6次射門,遠比馬體會15次少,但就憑著戴巴拿入球奠勝。他們賽後在D組以13分鎖定榜首位置,提早一輪出線16強。

C朗今次表現不及隊友戴巴拿 AP圖片
AP圖片
馬杜迪與戴巴拿合演雙人飛鏟 AP圖片
國際著名歌手Rihanna亦有到場欣賞賽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沙利不滿意球隊下半場太容易失球 AP圖片

戴巴拿賽後指感覺到自己狀態不錯:「那記從困難角度射入的精彩入球,角度十分窄,眼前有著不少球員。我們本來有其他戰術,但當我處理時決定施射,幸運地入網。」祖雲達斯教練沙利亦讚揚戴巴拿:「他是個世界級的球員,他近來的狀態相當不錯,為賽事帶來改變。」不過除了入球外,沙利不太滿意球隊表現,指球隊下半場太容易失球,要作出改善。

祖雲達斯領隊沙利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