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利物浦賽和拿玻里晉級要等等 高普:下仗鬥紅牛要一樣有鬥心

@ UPower

「紅軍」上半場更要有法賓奴傷出

利物浦周四(11月28日)凌晨出戰第五場歐聯分組賽E組賽事,只要在主場擊敗拿玻里便能提早鎖定16強席位,不過兩隊最終踢成1:1,兩星期後鬥薩爾斯堡紅牛將成為關鍵一戰。領隊高普指有賽前已知會很難踢,但有信心球隊下仗鬥紅牛只要顯示出鬥心,有信心能順利晉級。

高普指球隊下仗鬥紅牛要顯示出決心 Getty圖片

對手拿玻里全場僅錄得一次中目標射門,但已成功轉化成入球,梅斯斯接應長傳後以速度壓入禁區,窄位射遠柱攻破艾利臣十指關,21分鐘領先1:0。縱然拿玻里球員在入球前有犯規之嫌,以及梅頓斯疑似越位,不過在視像助理裁判協助下,入球仍然有效。

利物浦在換邊後加強攻勢,終於靠洛夫雲接應占士米拿角球頂入,入球再在視像助理裁判協助下確定有效,兩隊最終踢成1:1。利物浦5戰得10分暫列小組榜首,不過次席的拿玻里亦有9分,連同第三位的紅牛仍有機會晉級,兩個出線資格將要鬥到最後一輪。

Getty圖片
高普賽後表示擔心法賓奴傷勢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洛夫雲頭槌助利物浦追平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利物浦除了未能鎖定16強席位外,被領隊高普成功「覺醒」的防守中場法賓奴足踝受傷退下火線,高普賽後表示擔心:「我們所有人也希望是個不太嚴重的受傷,但看起來非常痛苦,圍繞著足踝的位置。」對於晉級情況,高普仍然是保持著信心:「很明顯地在賽前我們已經想鎖定席位,不過鬥拿玻里絕不容易,他們有著戰鬥的準備,要打破他們的戰術絕不容易。去年我們要在主場擊敗拿玻里才能晉級,當時我們亦做得到,這次我們要在薩爾斯堡中做到,如果我們保持著鬥心,我相信兩星期後會做得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