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首度主場上陣再有好表現 生涯最高命中率賽事助拓荒者贏雷霆

  @ UPower

睇拓荒者特別為安東尼整戰術,比佢打低位,而安東尼都勤力進攻同防守,希望佢可以再打出一片天啦。

美國時間周三(11月27日)NBA常規賽,波特蘭拓荒者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主隊打出極為強勢的第一節,同時亦能一直領先到尾,並以136:119獲勝。然而勝負以外,主隊球迷更在意的是首度在主場上陣的安東尼,他亦不負眾望以生涯單場最高的命中率交出19分,讓全場球迷不停大喊「Melo」。

AP圖片

第一節拓荒者的命中率極高,首10個出手全部中鵠,韋西迪表現極佳,單節即轟入14分並貢獻6個籃板,拓荒者打出42:26極為強勢的一節,並已奠下勝利基礎,其後時間未曾落後。拓荒者最終正選陣容得分全面上雙,當中利拿特以26.7%貢獻27分、5個籃板及5個助攻,韋西迪得21分及16個籃板的「雙雙」。

AP圖片

不過最令球迷注目的拓荒者正選球員還是安東尼,是役他以81.8%的命中率貢獻19分、4個籃板及2個助攻,球隊為他創造了不少單打機會,每當他為後衛單擋後,便會到低位搶位置,如利拿特及麥哥林兩名主將亦會傳球給他單打,而他亦交出極為有效率的進攻表現。

AP圖片
AP圖片

拓荒者在開季戰績認真麻麻,而安東尼認為近兩場勝仗令到球員們開始懂得放鬆,他又描述最初大家合作時都相當迷惘:「大家都不知道怎樣合作,怎樣我才能融入。」不過暫時安東尼能為拓荒者交出攻擊力,而主隊球迷亦相當喜歡他:「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哪些預期,我希望回來再打籃球並尋找我的快樂以及籃球的刺激感,而我的確找到了,找到那種快樂,他們為我張開手臂,迎接我成為當中一員。」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