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熱刺執波仔回味摩連奴讚賞:人生一大成就

@ UPower

摩連奴在熱刺的蜜月期令身邊人如沐春風?

AP圖片

熱刺在周中歐聯4:2反勝奧林比亞高斯,球僮海恩斯(Callum Hynes)有份協助快開界外球炮製入波,事後獲得摩連奴走近身邊大讚他醒目。這位執波仔說,至今仍然回味得到名帥的讚賞。

熱刺今場50分鐘的追平入球,源自海恩斯幫忙快開界外球,這位15歲少年人更得到摩連奴擁抱握手,以及在記者會上點名稱讚。比賽之後一日,這位學生要應付數學考試,但是他說自己的心思仍然記住這次「助攻」。

「其實摩連奴可以不用行來我身邊,但是他就如此行動了。這件事是我一天的成就,是我一生的成就,真心!我愛熱刺,這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海恩斯接受熱刺官網記者訪問時說。

Getty圖片

因為太過集中拋界外球,海恩斯甚至忘記了欣賞球賽,在入球當刻不知道原來他的「傳送」造就了卡尼入波:「我仍然未敢相信這是事實,甚至我現場看不到那個入球。執拾完皮球後不久,我就聽到歡呼聲,見到卡尼在慶祝了。我回頭一看入球片後,才知道發生什麼事。你看看我的笑容,這一刻真是令人難以相信。」

卡尼77分鐘的頭槌助熱刺奠定4:2 Getty圖片

無獨有偶,摩連奴在未成為現在的世界級教頭之前,也是在球場上做過球僮,難怪他對於這個看似不起眼的位置都會有所重視:「我喜歡聰敏的小孩,就好似自己童年時一樣,我童年也是很醒目。看看這個孩子,他懂得閱讀球賽,然後交出重要助攻。他不止是坐著看比賽,而是參與其中,是比賽的一部份。」熱刺完成歐聯之後,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六(11月30日),晚上11時主場對般尼茅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