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y out 阿仙奴怒炒艾馬利 龍格堡暫代主帥周日鬥諾域治

@ UPower

我最期待的畫面終於出現了?

艾馬利在10月之後帶隊陷入低谷。 AP圖片

阿仙奴球迷期待已久的畫面終於出現。香港時間周五(11月29日)傍晚時份,英國傳來消息指兵工廠終於決定放棄艾馬利,球會即將尋找新帥,暫時助教龍格堡頂上帶隊。

阿仙奴近7場5和2負,包括剛剛在歐霸盃主場1:2不敵法蘭克福,球迷一直期待槍手換帥力求振作。阿仙奴自從10月之後,整整1個月在英超未嘗一勝,爭上前4極有難度。為免再次失落歐聯資格,加上眼見熱刺換上摩連奴之後轉運又轉勢,兵工廠終於決定行動,令到上任18個月的艾馬利狼狽下台。

AP圖片

球會老板的兒子祖舒高安基說,感謝艾馬利及團隊努力幫助球隊,現在雖然不再合作,仍然期望對方一切順利。

阿仙奴球員已經不信任艾馬利。 AP圖片

球會又發表聲明說道:「我們很有信心龍格堡可以帶隊向前走,同時我們也在尋找新教頭,當完成簽約後就會向外公布。」有傳狼隊主帥紐奴是大熱人選,拿玻里教頭安察洛堤也在傳聞之列。阿仙奴下場賽事,將是周日(12月1日)晚上10時作客對榜尾球隊諾域治。

龍格堡中途接手。 Getty圖片
狼隊領隊紐奴被傳是接手大熱。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