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大讚曼聯抗癌小將麥斯泰萊:我們都曾嘗試隱藏眼淚

GGWP @ UPower

見到昔日麾下隊員復出,連摩連奴都為之感動。

熱刺主帥摩連奴近日對曼聯小將麥斯泰萊重回球隊大名單中表示祝賀,他稱讚泰萊擊敗癌症讓人感動,更說大家曾為這個噩耗忍著淚水,如今見到這位小將回歸,為他感到高興和驕傲。

AP圖片
AP圖片

19歲的泰萊在2018年10月診斷出患上癌症,手術和化療之後在今年重返球場,並在曼聯的歐聯杯比賽中進入替補名單。泰萊曾表示,自己在診斷患癌症之後,時任曼聯主帥摩連奴給了他很大支持。摩連奴近日在採訪中被提及此事,他即稱讚泰萊勇氣可嘉。

網上圖片

摩連奴說:「不只是我,而是球會的所有人,當時對我們來說(這個消息)是一個極大的震驚,非常陽光的孩子,很好的年輕職業選手,當我們得到消息,大家都很驚訝。但我覺得,第一個鼓舞曼聯所有人的,是他自己。」

AP圖片

摩連奴續說:「我認為他是鼓舞了我們所有人的那一個,很多人,包括我,知道消息後試圖隱藏自己的眼淚,而他卻給了所有人鼓舞,他自己非常堅強,准備好了這次奮戰。這(重返球隊大名單)對球會和我們所有與他有關聯的人來說,都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消息。你知道,他贏得了自己職業生涯最重要的比賽,因此所有人都很高興。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故事,也許對於其他有相同情況的年輕人來說,會是一個鼓舞。」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